close
下午3點03分開始落下雨,
檞寄生翻了第7遍,
重複了11次的寂寞邊界,
電視裡的男主角跟女主角說,
我只想陪在妳身邊。
而我終於開始感覺想睡。
腦海卻一直重複在妳身邊那一句話。

習慣自己身處在人潮,
不說話看著人來人往。
我們終於找到同樣的嗜好。
消失在捷運車廂而發現存在,
為什麼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坐在路邊,
卻也都不說話。
魯邦說這是失心症候群的前兆。

麋鹿終於想跟我去旅行,
但是牠計畫一路向北,
南方也開始慢慢的變冷了。
看牠上了公車我決定自己冬眠,
三天後的明信片牠寫上祝一切安好。
而我站在2號出口聽人們靠北。

什麼時候開始每天都會作夢,
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再重複過去,
突然發現時間只是延續傷心,
我走了好遠還是要保持安靜。
天空忽然下起了一場大雨,
橘子汽水我又聽了一遍。


簡宏霖 16:31 因為濫情過度而被女友拋棄心碎而死。

(這不是詩所以不用說寫這什麼爛詩。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