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中午出去後,
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。
時間久的讓我有點意外,
不過今天真是充實美好又相當炎熱。

中午跟一堆人去吃中餐,
也有一些小朋友。
不過因為是港式飲茶,
(鴻運我最愛。)
所以就跟著去了。
這一餐吃的實在是相當飽,
真的。

吃完都已經三點多了,
(吃港式飲茶就是要吃的久阿。)
在大家要解散的時候,
我跟老媽決定去台北車站的燦坤買東西,
原本只是要買音響跟印表機的,
沒想到短短兩個小時,
媽就刷了快10萬元的卡帳。
包括我的SONY VAIO筆記型電腦,
真是開心到不行。

然後在結束了大採購之後,
我和妹妹,妹的兩個朋友一起去看電影,
是我想看很久的「感染」喔。
感染真的是一路驚悚,
不過沒有很恐怖,
而且也沒有有形象的鬼出現,
所以讓我有點小失望。
但是能大概了解片中要表達的意思,
就是醫生要有所謂的醫德,
否則自己的良心會過不去的。

看完之後我們四個去吃了小火鍋才回家,
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天。

明天要去跟馨看電影,
期待。

徐翊芸 00:47 死於心臟麻痺
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